美濃油紙傘尺寸區↓↓↓
一尺三吋(直徑86cm)
一尺五吋(直徑96cm)
一尺七吋(直徑108cm)
美濃花布傘尺寸區↓↓↓
花布傘八寸(直徑xxcm)
一尺一吋(直徑67cm)
一尺三吋(直徑86cm)
關 於 我 們
客 服 中 心
常 見 問 題
購 物 流 程
加 入 會 員
購 物 清 單
製 傘 流 程
網 站 首 頁
 
B107 美濃絲傘-荷香清遠  
 

八吋(直徑48cm)

 

 

分享到Facebook

上一頁 瀏覽同分類商品 下一頁

 
  八寸絲傘-商品說明

   美濃「廣華興」紙傘介紹 

紙傘是台灣保存悠久的民俗藝術,廣華興紙傘第三代傳承-曾啟華夫婦有感於現代藝術品味的提升、油紙傘必須具有「實用、裝飾、收藏」的功能,才能永續相傳、綿延不絕!

因此全心全力,投入在手工製作過程,具保有傳統純樸的風味,在繪畫上更費盡心思,每幅作品經由名師創作,可謂「手繪精緻、畫筆傳神、詩情畫意、品味非凡」,值得您鑑賞及收藏。

   新產品 New 「絲傘」

※ 手工創作「絲傘」每一支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,圖案皆是純手工繪製,並可接受各類圖案訂單。

※ 「絲傘」主要是當裝飾品之用途,亦可遮陽,具觀賞價值,無法遮雨

N/A。

※ 傘筒外標示保存方法,請詳細閱讀。

 
  八寸絲傘-規格及製作流程

    尺寸規格:

※ 八吋(直徑48cm) 。

※ 另有一尺五吋,實際價格依尺寸而調整。

各式尺寸

各式尺寸

 
  包裝及運送

商品包裝:

我們會將完成品紙傘,裝入圓形傘筒內包裝(傘筒材質為厚硬紙板,可保護紙傘不被破壞),一般包裝後的傘筒長度有49cm、70cm、77cm等三種,依紙傘大小長度不同來包裝。

商品運送:

所有商品都有現貨,三天內即可送到您府上,若大量訂購最晚一星期內就可交貨。

送貨地區:

目前只限於Taiwan台灣本島及台灣群島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等地區。

 

Copyright Poetry Network 版 權 所 有 . 大量訂單詢問專線 : 零玖伍陸-捌柒捌伍壹 ( 請直接網站訂購 )
圖 文 版 權 所 有 , 未 經 本 站 許 可 , 禁 止 轉 載 。
歡 迎 光 臨 美 濃 專 業 紙 傘 購 物 中 心